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4地获评“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3-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建新记者郝飞)日前,记者从广元市司法局获悉,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司法厅对全省50家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进行了命名授牌。广元外国语学校、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旺苍县凤阳村法治文化长廊、广元市利州区法治广场4家法治教育基地榜上有名。

2018年7-12月,四川省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基地我点赞”活动,全省共计115个基地参与活动,经推荐申报、书面审核、网络投票、终审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产生了最受群众喜爱的50家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近年来,广元市坚持把推进法治文化建设作为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和打造法治宣传品牌的突破点,将法治文化建设与城市文化、社区文化、校园文化、企业文化相结合,在城区建成法治广场8个、法治微社区7个,在县区、乡镇(街道)建成法治廊厅26个、法治院落26个,在236个学校建设了法治文化墙、法治图书角,全市累计创建省、市法治教育示范基地15个,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趣味性、吸引力和生命力持续增强,为营造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天险蜀道,雄关剑门”

剑门关后关门。玻璃观景平台。剑门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剑门豆腐宴。剑阁县奋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给蜀道文化交流建...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漫山桃花纷飞时2019-03-28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4地获评“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