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开展抢险保通应急演练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安玲记者王梓菡)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公路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提升保通应急处理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能力,确保辖区内公路的安全畅通,近日,剑阁县县道公路养护段在青剑路K80+500m李家梁段组织开展了一次公路应急抢险保通演练。

上午9时演练开始,现场模拟青剑路遭遇暴雨致使K80+500m李家梁段出现边坡垮塌交通中断,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交通管制组迅速到达现场并设立标志牌,疏导指挥交通。9时10分机械设备陆续到达现场。经现场指挥讨论,决定在道路左侧对边坡垮塌路段进行清理。经过紧张的应急处置,险情及时排除。此次演练共出动人员36人,出动装载机1台、挖掘机1台、运输车1辆、指挥车1台、清扫车1台、物资运输车2辆,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据悉,此次应急演练通过险情上报、抢险人员布置、设交通管制、抢险机械及人员紧急抢险等演练程序,不仅有效检验了剑阁县县道公路养护段在遇到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熟练掌握处置突发事件的方法、过程。同时有效提升了该段应急处理的指挥、抢险救灾、后勤保障和支援能力,为公路应急保通实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切实提升了剑阁县县道公路养护段实战能力水平。

新闻推荐

结构调整显效 剑阁三产比重首超二产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记者侯东)“产业结构由‘重’变‘轻’,2018年剑阁县三产比重首超二产,对经济贡献率显著提升。”记者从...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开展抢险保通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