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白龙镇 全力念好项目投资“三字经”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剑阁县白龙镇坚持把项目投资工作“摆上位、定高调、用足劲”,实现了项目投资工作连续三年翻番,各项指标稳居全县乡镇第一。

摆上位。坚持主动领导项目,强化“一把手”责任。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国土、村建、工业、农业、财政等多部门为成员的项目领导小组。主要领导1周定时研究1次项目投资工作,每半月到县级部门对接项目工作1次,1月定时到省市项目部门对接1次项目工作。坚持重点项目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包装策划,重点项目主要领导重点跟踪、重点服务、重点督查。每季度召开1次全镇项目工作推进会,总结成绩,推广经验,部署工作。

定高调。坚持紧紧围绕建设剑南中心城市目标谋划布局项目投资,以高标准、高质量定位项目工作指标。在县下达目标的基础上,自加压力,超额完成项目投资任务。2018年,在完成县下达的8000万元任务基础上,实际完成1.21亿元,超任务51%。在没有下达向上争取资金目标的情况下,主动作为,积极向上“投篮”,对接宏观政策调整机遇,成功向中央财政申报白龙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8618万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045万元。争取污水垃圾整治项目补助资金1500万元,亚投行农业改造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用足劲。坚持主动服务项目,全力配套,用心用力做好要素保障。主动跟进、提前谋划,进一步加强土地、资金、资源环境等要素保障的支撑力度。定期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逐项目、逐企业了解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实行“一企一策”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规定,规范审批服务前置事项,深入推动行政审批“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杜绝违纪行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何建国)

新闻推荐

剑阁县举行文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洽谈会 现场签约8个项目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兰宜谦)5月19日下午,剑阁县举行文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洽谈会,现场签约8个项目,主要涵盖森林康养小镇建设项目...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戏剧江油关(上)2019-05-16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白龙镇 全力念好项目投资“三字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