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全市新开工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1639套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桂兰)记者从6月4日召开的全市棚户区改造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2020年,省下达广元市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新开工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项目19个、5275套。截至5月底,全市新开工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1639套。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副市长彭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9年,广元市剑阁县、利州区、青川县、昭化区、经开区5个县区申报改造老旧小区50个,争取到位上级补助资金4348万元,截至5月底,开工19个;使用补助资金1292万元。2020年,广元市申报改造老旧小区402个,目前,已争取到上级补助资金2.2332亿元。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三年(2018—2020)棚改计划的最后一年,要在做好今年棚改工作的同时,及时开展棚改工作“回头看”,提高棚改工作成色,确保新三年棚改计划顺利圆满收官。

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广元市2019年、2020年申报改造小区,必须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实现开工或完工,要建立绿色审批通道,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和完善项目数据库。市住建局要牵头建立全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库,对项目实行台账管理、动态跟踪。各县区也要按照省上要求建立项目库,持续做好项目储备,科学制定改造计划。

新闻推荐

坚持“五性”一体推进警示教育

彭鸿今年以来,剑阁县纪委监委坚持把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抓手,不断创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形式...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新开工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1639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