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税务部门 减税降费不松懈组织收入再发力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8-0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文朝)为统筹推进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助力“六稳”“六保”大局,剑阁税务在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强化组织收入管理的基础上,对做好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持续发力,不断优化税费服务。严格落实“全程网上办”清单,综合运用“网络+平台+新媒体”,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线上办、自助办”。持续开展线上政策咨询服务,及时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优惠政策,传授操作指南,确保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让减税降费和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在剑阁落实落细。

坚持原则,严肃组织收入纪律。面对今年组织收入复杂形势,严格遵守组织收入原则,严禁征收“过头税费”。明确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是一份政治责任,算好收入账,更要算清减税账。

强化责任,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对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动态监控,注重收入进度分析,实时掌握税收征纳情况,提高收入形势分析的针对性、准确性、完整性。严格绩效考评,促组织收入工作再落实。

新闻推荐

荒山催生新绿千亩藤椒丰收

赵鹏飞王敦可本报记者朱斗峰转眼又到了七月,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藤椒的黄金采摘期。剑阁县各乡镇藤椒基地内农民们正忙着采...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税务部门 减税降费不松懈组织收入再发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