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浙江莲都“千里送教”情暖剑阁教师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3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全生)9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莲都区名校长、名教师一行30人分中学组和小学组,来到剑阁县开展“送教到校”交流活动。

23日上午,“送教到校”活动在剑门关高级中学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强调,希望剑阁全体参训教师要虚心学习,珍惜机会,主动交流,认真笔记;要学会贯通,不仅要把真经学到,还要在管理及教学中加强实践,不断创新,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开班仪式后,莲都区名校长、名教师在剑门关高中进行了专题讲座,剑阁县100余名教育管理干部和优秀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莲都区处州中学校长、莲都区高级校长、浙派名校长涂智峰针对学校管理,作了题为《从制度到文化——学校文化顶层设计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莲都区括苍中学教科室主任、丽水市初中数学学科带头人、市命题专家、市评审专家、省教师资格考官、丽水学院外聘教师颜建胜以精准教学为题作了《智慧课堂精准教学——从“三个学会”谈起》专题讲座。舒林美、张李恬子两位名师分别上了一堂语文示范课和英语示范课,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策略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莲都、剑阁两地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剑阁中小学管理及教学工作把脉问诊,必将助推剑阁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剑阁 诉前检察建议书助土地复垦

本报讯(曾馨弘记者郝飞)近日,剑阁县检察院向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公开送达诉前检察建议书。两名市人民监督员受邀参与、监督...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05名钓手挥竿竞技2020-09-17 00:40
评论:(浙江莲都“千里送教”情暖剑阁教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