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举办退役军人和现役士兵亲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1-1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菊周芳媛)为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日前,剑阁县举办了“保家卫国献青春、就业创业展雄才”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500名退役军人、现役士兵亲属搭建了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个展台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积极投递简历、登记报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详情、福利待遇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邀请了16家企业,行业覆盖酒店管理、航空运输、汽车制造、商业贸易、辅警等多个领域,提供各种岗位800余个,为退役士兵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使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士兵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是2015年入伍当兵,2020年退伍,今天在这个招聘会还是找到了比较满意的工作,希望这种招聘会能够长期有效的继续办下去,为更多退伍的人员找到比较合适的工作。”退役军人梁洪铭说。

此外,为更好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企业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审核的优质企业。会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引路,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会后,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就业岗位将继续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公布,供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亲属随时查看,多行业择业、稳定从业、高质量就业。

新闻推荐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公示

四川剑阁西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广元市剑阁县境内。为促进剑阁县全域旅游发展,经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广元鑫楠生态...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举办退役军人和现役士兵亲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