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馆 200余种“广元造”闪耀精品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1-27 06:32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小米锅巴不错,给我来5袋”“给我来10袋剑门关豆腐干”“这个广元黄茶,来一盒”……昨日,在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的广元展馆里,一个个“广元造”消费品精品备受客商和消费者青睐,参展商们忙个不停。

“这个展会好,展的都是品牌产品,消费者非常青睐,也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展会上,来自剑阁县的雅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道,今天产品销售得非常好,开展首日就卖了50余件货。

作为新风口,直播电商在当下备受关注。此次展会上,广元代表团还利用线上直播模式打造“嗨购节”,在微信等视频营销平台开启线上直播活动,并邀请流量主播共同助阵,为“广元造”线上打CALL。镜头前带货主播的幽默风趣接地气,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参与和购买,除了介绍广元的本土特色产品,主播还介绍了广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诚挚邀请广大网友到广元观光旅游。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工作日,“广元造”的食品饮料产品还是吸引了不少成都市民驻足了解挑选。“去年农博会我就买了广元的茶叶,今天一早听说有展会就又来了。”成都退休市民王先生说。

记者看到,此次参展的“广元造”产品既有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如青川黑木耳、苍溪红心猕猴桃等“广元七绝”农特产品;也有崭露头角的新品牌,如富硒富锌的茶——广元“黄茶”。

“今天,广元馆里热闹非凡、购买声不断,充分说明大家对‘广元造’产品的认可度极高。”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朵文告诉记者,本次消费品精品展上,广元馆面积达500平方米,参展“广元造”消费品精品品种达200余种。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 侯东

新闻推荐

姜维:英雄泣血空悲歌

高晓亮陈寿在《三国志》中评说姜维(字伯约):“粗有文武,志立功名,而玩众黩旅,明断不周,终致陨毙”。字里行间鲜有溢美之言,少有褒...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馆 200余种“广元造”闪耀精品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