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迎战双十一他们也很拼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09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王久兴正在仓库检查商品的生产日期

本报记者孙汉赵雪洋文·图

“叮咚”、“叮咚”……咨询商品信息和一份份订单让整个“念初心”工作室忙得不可开交。虽然还没到双十一,但这个特殊的日子能够带来多大收益,“念初心”老板王淑娟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答。

“双十一的订单能比平时多上百份吧。”11月8日,王淑娟告诉记者,自己网店内的各类蜂蜜产品、木耳、香菇在双十一都会有相应的折扣来回馈顾客。为了制定双十一计划,整个“念初心”在10月上旬就已经进入备战状态。

制定客服排班表接单审单环节不能少

疯狂的双十一,作为一位“剁手一族”只需要摩拳擦掌盯着电脑等待整点到来,而卖家要做的远远比买家要多。

“我是地道的广元青川人,2013年毕业后,回到家乡做起了蜂农,后来在网上开了店,入驻阿里巴巴成都创业园。‘一念青川,勿忘初心\’是店名‘念初心\’的由来。”在王淑娟的心中,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青川土特产销往全国各地是件特别骄傲的事情。几年来的摸爬滚打让“念初心”不断成长的同时,也为王淑娟积累了不少做网店的经验。工作室内满墙的奖章和作为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敲钟人,是对她和“念初心”最好的肯定。

“每年的双十一规则会有差异,需要店家去了解,然后选择适合的产品,与推广人员协商调整后报名。”王淑娟为记者介绍双十一前店家的运营模式,“今年‘念初心\’除了5元的店铺红包外,顾客还可以享受满200减20的优惠。”

“最累的是客服板块!”王淑娟告诉记者,“念初心”已经提前制定好了客服排班表。接单、催单、审单各负其责,紧急预案与自动回复也必不可少。

除了做好前期双十一的详细安排,双十一结束之后的售后更为重要,根据往年的经验,双十一售后一个多月,退货率提高和评分下滑让大促销之后的收尾工作不好做。“要做到万事俱备,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准备。”王淑娟感慨道。

价格多重优惠工作人员数量翻倍

3000多件货品,合计十几万包调料,十个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就位……和王淑娟一样,30岁的王久兴胸有成竹的等候双十一的到来。

王久兴来自朝天区,目前在广元青年创业产业园租了一间仓库。2013年开始在天猫上开了一家专营店,取名为舒好食品,主要售卖香肠调料、火锅底料、复合调料等。

在王久兴的网店上,记者看到今年双十一推出了很给力的促销活动,其中最直白的就是价格的优惠,比如重庆桥头火锅底料平时售价13.5元,双十一只要12.15元;四川鹃城牌豆瓣酱平时售价15.5元,双十一只要13.8元;小肥羊清汤底料平时售价13.2元,双十一只要11.88元。

除此之外,该店的所有产品均参加双十一当天每满400减50元的购物津贴,还可以叠加首页上不同金额的满减优惠券活动。

王久兴介绍,双十一的活动报名在10月之前就开始了,整个10月都是准备阶段,从运营、客服到仓库全力备战。“我们的工作人员从10月开始熟悉新品、今年的双十一规则、每个时间段的小活动等,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王久兴说,11月1日到10日期间属于双十一的预热期,建议消费者先将喜欢的产品提前放进购物车,以免出现买不到的情况。

对于顾客关心的双十一快递不能准时送达的问题,王久兴解释:“今年工作人员从5人增加至10人,已经做好全天加班的准备,我们会尽快把顾客购买的商品打包寄出,预计3至5天到达。”

“去年双十一,当天的销量达到了60多万,发出了一万多个包裹,估计今年双十一当天销量可以突破80万!”谈及今年的双十一战绩,王久兴自信满满。

新闻推荐

市工商局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本报讯(高利)11月2日,市工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和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党的十...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战双十一他们也很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