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宝轮繁华商圈荣耀启幕宝轮希望国际购物中心开门迎客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5 01:27   https://www.yybnet.net/

11日,在广元众多媒体人士及宝轮镇广大群众的共同见证下,备受瞩目的宝轮希望国际购物中心迎来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该购物中心以最完美的姿态精彩亮相,标志着宝轮繁华商圈荣耀启幕。

当天上午,非洲鼓表演队、巴西激情桑巴表演队、“斯巴达勇士”及国内外美模表演队组成豪华方阵,在宝轮镇全城巡游,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气氛。希望国际购物中心现场也是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在女子十二乐坊的精彩表演后,华西希望集团副总裁吉平、广元市家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前富对该购物中心的招商、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介绍,商家代表及受邀嘉宾也纷纷发言。

接着,举行了希望国际购物中心开业剪彩仪式,在购物中心门口精彩上演的“醒狮点睛”、“点石成金”等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采青”、“吐福”活动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待现场活动完毕,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在“祥狮”的带领下,广大群众欣喜走进宝轮的这座购物天堂。

据了解,宝轮希望城项目是华西希望集团在川北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已完成投资4.5亿元。希望城国际购物中心引进了希望国际影城、皇家国际酒店、粮贸超市、中国黄金、林氏珠宝、家居建材等近百商家入驻。作为宝轮首个“英伦风情街”、“购物中心”、“美食汇”相结合的商业综合体,希望国际购物中心的建成营业,必将开启宝轮商业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记者梁宗寿黄珍珍)

新闻推荐

宝轮一小师生“扶贫日”汇聚爱心

11月6日,利州区宝轮一小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小小爱心.汇聚成海”的教育扶贫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关爱他人,培养乐善好施、心怀感恩之心的美好传统美德。活动中,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集中,主席台...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轮繁华商圈荣耀启幕宝轮希望国际购物中心开门迎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