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西安)投资说明会举行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4.8亿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1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电(记者蒲洪旭)1月11日上午,广元市(西安)投资说明会在西安市举行。本次投资说明会上,共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4.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说明会,副市长赵文峤介绍了重点发展产业、优势资源及重点项目。

“今天的投资说明会,是落实刚刚签订的西安广元战略合作协议的务实行动和有力抓手。”邹自景在主持会议时说,向大家推介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都是广元市未来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支撑性项目,基础好,成熟度高,发展潜力大。今天签约的13个项目,资金总额达44.8亿元,是我们两市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邹自景强调,广元市将继续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严格实施一名领导挂帅、一个部门主抓、一套班子落实、一个方案实施的项目推进机制,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开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努力做到生产经营零干扰、优质服务零缺陷、真心诚意零距离,全力创造优越的条件,打造优美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坚决兑现向投资者作出的承诺,为所有来广元投资的朋友创造更加安全、公平、优良、和谐的创业和发展环境。

“加快发展的广元,充满蓬勃朝气;美丽开放的广元,孕育无限商机。”邹自景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前来广元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韩城红星美凯龙负责人、陕西省广元商会筹备组组长梁建军,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下寺湾采油厂地质资源项目部董事长孙永安代表企业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新空间,安下心来在广元落地生根,把企业管理好、经营好,为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西安的200余家企业以及陕西省川渝商会、陕西省西商联合会等商协会企业代表,在西安的广元籍企业家、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合作发展共赢2018中国四川(广元)一南亚三国经贸洽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1月9日,由市政府、省贸促会、尼中经贸协会主办的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8中国四川(广元)一南亚三国经贸洽谈会在广元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广元与南亚三国经贸交流,推...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西安)投资说明会举行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4.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