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高铁一线牵广元欢迎你广元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14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电(记者刘怀英)1月12日,由市政府主办的广元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市委常委、市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隆斌致辞,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余亚军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广元与西安两地在旅游领域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动“高铁+旅游”产品,进一步宣传推介广元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让更多的西安朋友了解广元。

推介会上,隆斌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元的生态及旅游资源、区位及交通优势等情况。他说,川陕两地,山水相连、文化相融、血脉相亲。昔日感叹蜀道难,如今高铁一线牵,八百里秦川关中平原与天府之国更加紧密相连。隆斌说,今天,我们搭乘西成高铁来到古都西安,代表310万热情好客的广元儿女向大家发出邀约。明天,我们期盼大家搭乘西成高铁,穿越千年蜀道来到女皇故里,看秀美山水、游古城名寺、观女皇真容、吃地道美食、品民俗风情,来一次洗肺暖胃的康养之旅、愉悦灵魂的走心之旅、与美丽相约的邂逅之旅!

余亚军在致辞中说,四川陕西山水相连、广元西安人文相通,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千年古蜀道不再被秦岭阻隔。近年来,广元已作为西安市民的一个旅游目的地,本次推介会的举行,希望西安各旅行社提早谋划、组织、包装西安到广元的旅游线路产品,同时积极营销。希望各媒体加大宣传,让更多的西安市民了解广元、推荐广元。同时两地的旅发委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广元旅游资源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西成高铁广元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为西安推广广元旅游的旅行社颁奖。

新闻推荐

车市迎开门红春节后或进入淡季

7日,记者走访广元车市了解到,在各式各样促销活动的带动下,大部分车商都收获颇丰,部分经销商销量上涨两成左右。有经销商表示,元旦假期作为农历新年之前最后一个小长假,市场表现出色主要因为农历新年前...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墨香中的平淡人生2018-01-14 02:10
评论:(高铁一线牵广元欢迎你广元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