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寒假前交警进学校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16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寒假临近,1月11日,广元交警三大队深入宝轮二小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再次掀起交通安全进学校宣传活动高潮,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在宣传中,民警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冬季日常出行常识,并针对学校地域毗邻辖区主街道的特点,向师生们着重讲解了行人遵守交通安全的规定,公路上追逐、嬉戏的危害性,乘车注意的事项,冬季公路上的安全隐患、遇交通事故后的求助等知识,要求同学们在横过公路时要左右观望、走人行横道,杜绝随意横穿公路。同时通过向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告诫大家杜绝乘坐“黑校车”、报废车、超员车、无牌证车辆、三轮车等违规载客车辆,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成为一名交通安全宣传员,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向自己的家长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时刻敲响交通安全警钟,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通行习惯,争做文明学生,跟交警叔叔携起手来,为创造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努力。

新闻推荐

“红盾春雷行动2018”效果初显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40万

本报讯(记者肖志元)记者从11日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元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吹响“集结号”以来,突出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的主题,开局良好,效果初显。行动首月,围绕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假前交警进学校宣传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