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在行走中发现城市的美好利州区开展“绿动利州有你有我”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20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苟思记者刘俊)3月9日,利州团区委、区林业和园林局、区妇联在湿地公园联合举办了“绿动利州·有你有我”增彩添香绿化城市活动,引导市民在行走中发现城市的美好。

当天下午6点,1000余名群众汇聚于湿地公园两端入口参加低碳行走。随着发令哨声一响,大家从两端入口相向出发。按照活动规则,参与者在指定时间内完成5枚印章的收集,就可领取多肉植物作为纪念。活动中,有结伴的朋友、相伴的祖孙、甜蜜的恋人、热情的志愿者……他们一路欢声笑语,不时还向沿途群众宣传绿化城市相关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身边做起,参与绿植栽种、爱护美丽环境,为城市增彩添香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参与方式,“线上”活动是通过网络链接领取树苗、互动浇水的形式进行;“线下”活动则是低碳行走活动。当天,参加低碳行走活动的千名选手,均历时近1小时完成全程7公里的低碳行走。此次活动,参赛选手既亲身感受了低碳环保生活的乐趣,也调动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敬老助廉传家风这个妇女节别样精彩

刘玥“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尊孝崇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利州区纪委监委女纪检干部开展了“敬老助廉传家风、利州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为这个节日注入了一股和谐清流...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行走中发现城市的美好利州区开展“绿动利州有你有我”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