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住广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4月12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住广省政协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省政协有关会议等精神,听取住广省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第十二届住广省政协委员有11人。根据省政协《进一步发挥蓉外省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安排,市政协主席杨凯为住广省政协委员的活动召集人,负责联系住广省政协委员,组织委员开展学习、视察、调研等活动。

座谈会上,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等出席座谈会,并针对更好履职尽责、做好联谊工作等发言。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凯就当好省政协委员、积极为四川、广元发展献智尽力分享了他的体会和感受。他认为,住广省政协委员既是光荣身份,更是使命责任,一定要强化委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实践,当好业界精英;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建言;强化经常履职,积极联谊互动,以进一步增强助力广元发展的服务意识,当好广元发展的代言人。

“市政协作为委员之家,更是住广省政协委员的服务站。”杨凯表示,大家对履职尽责和做好联谊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吸收采纳,竭力把联谊工作做好,努力为各位履职尽责提供热情服务,搭建好平台。

新闻推荐

昭化区开出首单环境保护税

本报讯(黄丽华)4月2日上午9点30分,四川圣瑞达禽业有限公司在政务大厅申报缴纳环境保护税5600.01元,获得昭化区首张环境保护税完税证明,标志着环保税在该区顺利实施。当日,该区完成5户纳税人申报5.8万元...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召开住广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