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应急演练在广元市举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5月11日,全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应急演练在利州区广甘高速预留宝轮出口处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胡洪波,省交通运输厅应急办副主任周翔等现场观看演练。

演练以模拟广甘高速预留宝轮出口处由于水毁道路中断为背景,需要架设公路钢桥,尽快恢复道路畅通。当天上午8点30分,来自各市州的战备钢桥架设专业保障队伍按照相关流程立桁架、竖支撑、架横梁、安设桥面板。队员配合默契,协作有力,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中午12点,战备钢桥架设专业保障队伍圆满完成了装配式公路钢桥主梁的拼装、桥面铺设、桥梁落座等工作,一辆小型客车从钢架桥上通过,标志着此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这次全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应急演练是首次在广元举行,也是广元首次举行的战备钢桥架设实地演练。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全省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战备钢桥架设业务技能,为全省交通战备系统有效执行抗震救灾、军事交通保障等应急应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泸州市达州市雅安市凉山州广元市战备钢桥架设专业保障队伍业务骨干80人参加演练。

新闻推荐

大豪博爱幼儿园 开展“爱是自信”主题教育月活动

5月7日上午,朝天区大豪博爱幼儿园举行“爱是自信”主题教育月升旗仪式,由大二班主持,全园师幼参与。迎着初升的太阳,迈着整齐的步伐,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来到操场,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伴着《出...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应急演练在广元市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