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全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4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靖记者汪江婷)18日,广元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广元市学前教育联盟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各县区教育(教科)局幼教干部、教研员,川北幼专,示范园、星级园及学前教育联盟会员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启动仪式上,市学前教育联盟主席、市机关幼儿园园长冯梅总结了联盟第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解读了学前教育联盟第二阶段工作要求,安排了本次学前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市机关幼儿园、市树人幼儿园、利州区北街幼儿园、利州区幸福泉幼儿园的四名幼儿教师代表,围绕“我是幼儿教师”主题做了《一段记忆,一份责任,一生守护》《用心行走在幼儿教育的道路上》《平凡中的光芒》《一位90后女孩的蜕变》的讲述活动,从不同的角度表述了幼儿教师的爱岗敬业和专业成长之路。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松林希望幼儿教育人抓住机遇,加快幼儿园园点建设。加强学习,提升学前教育管理水平。整合资源,建设优质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健全体系,提升科学保教质量。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20日,活动内容主要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举办广元园长论坛,开展“幼教故事”讲述等。广元市将以此次宣传月为契机,广泛宣传,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幼儿教师的职业特点,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元广播电视大学拟加装教学楼、综合楼两部外挂电梯。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决定面向社会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