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全力促进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媛)5月23日,广元市召开全市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杨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去年6月,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经信委对广元市范围内所有入河排污口进行全面排查。会上,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经信委、市农业局等单位通报了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利州区汇报了辖区内整治工程进度。杨浩听取了各单位对全市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做的情况汇报后指出,相关县区及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广元市全面落实“河长制”等相关工作要求,对入河排污口的设置审批、监督管理及规范化整治做出细化方案的做法值得肯定。杨浩指出,各级环保督查整治的若干工作都表现在排污口整治成效上,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对全市而言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工作。

杨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清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完成整治任务;务必明确各方职责,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按照中央环保问题整改要求,围绕年底前完成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整治目标任务,对照清单,限期整改,建立动态调整台账,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务必加强督导问责,对因整改不力导致水质不达标的,要追责问责,推动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落实。

新闻推荐

广元杭利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关于公开选聘土地评估机构的公告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我公司公开选聘一家土地评估机构,欢迎符合要求的评估机构报名参加。一、报名资格要求:列入市国资委“2017...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促进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