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于 15日录制广元对阵商丘“竞演伙伴”首场亮相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3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怀英)6月12日,记者从《魅力中国城》广元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经过台前幕后各工作组、志愿者们酷暑奋战,6月15日,在北京怀柔区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广元将与河南商丘现场轮番“捉对PK”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一决高低。

通过前期10个工作组的充分准备,6月6日至14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集中排练,中央电视台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于6月15日正式录制,7月22日左右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广元与河南商丘作为“竞演伙伴”在首场亮相。

经过一段时间的辛苦训练,演职人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他们怀揣310万家乡父老乡亲的深情期待,坚定在央视舞台大展身手的决心,全面展示广元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风光风景、色味俱佳的特色美食,讲好广元故事,唱响“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绿色广元、康养名都”品牌。

《魅力中国城》是一档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节目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创新互动。《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于7月22日——12月30日每周日晚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市旅发委会主任张骏表示,将以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为契机,大力推介“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绿色广元、康养之都”广元名片,充分展示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广元新形象。目前,

整个竞演团队正在紧张“备战”中。

【相关链接】

四川广元:方圆16314平方公里,310万人的家园。在这片富饶而美丽的土地上,有着看不尽的美丽风景。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剑门关、19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12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2处国家级湿地公园;拥有2300多年的建城历史,是先秦古栈道文化和中国蜀道文化的集中展现地,是三国历史文化的核心走廊,同时也是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武则天的出生地,文化醇厚。兰渝铁路、广巴广陕高速连接线、西成客专,广元盘龙机场,广元港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广元的交通优势更加突出,2017年全年接待游客4400万人次。

河南商丘:位于豫鲁苏皖四省辐凑之地,素有“豫东门户”之称。自古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中心,隋唐大运河横贯全境,陇海铁路与京九铁路的普铁高铁、连霍高速与济广高速均在此交会,是国务院规划建设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面积10704平方公里,总人口915.12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中国重要古都。燧人氏、炎帝朱襄氏、颛顼、帝喾等三皇五帝以及夏朝、商朝、周朝宋国、汉晋梁国、宋朝等均在此建都,素有“三商之源·华商之都”“汉兴之地”“两宋龙潜之地”之称。

新闻推荐

广元打造“秦巴药都”

力争到2025年实现中医药综合产值500亿元本报讯(记者张庭铭)近日,记者从广元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大会上获悉,广元力...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于 15日录制广元对阵商丘“竞演伙伴”首场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