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朝天区驻台州务工农民工作站成立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7-1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泽娟记者张庭铭)近日,广元朝天区驻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务工农民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在浙江省务工的3000余朝天籍务工农民在当地也有了“娘家人”。

按照台州市路桥区与朝天区的约定,朝天区驻台州市(路桥区)务工农民工作站的功能是加强浙广劳务协作保障,开展劳务协作精准对接服务,把该区的富余劳动力向路桥区转移,以及保障朝天籍劳动者、特别是朝天籍贫困劳动者在当地实现稳定就业。

“其实主要是起到一个沟通协调作用,比如对拖欠工资、子女就学等问题予以帮助。”朝天区农劳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区有3000余人在浙江省务工,而这些人将成为务工农民工作站直接受益者。

据悉,这是继2015年底,朝天区在深圳市建立朝天区驻“珠三角”务工农民工作站后设立的第二个外省务工农民工作站。

新闻推荐

晋贤乡党员干部教育促作风转变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和助推经济发展“三大主战场”、脱贫“摘帽”等工作中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建功立业,昭化区晋贤...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驻台州务工农民工作站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