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京昆高速广陕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广元收费站往陕西方向入口关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7-18 04: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17日从陕西高速集团汉宁分公司获悉,四川境内道路发生地质灾害,路面开裂,京昆高速广陕段(广元至七盘关)高速公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入川车辆顺延拥堵至汉宁高速。

受强降雨影响,四川广元境国道108线1844公里处(广北二专线)路面开裂,存在地质灾害隐患,危及G5京昆高速广陕段1487公里处行车安全,四川交管部门于2018年7月16日22点对G5京昆高速广陕段(广元至七盘关)高速公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入川车辆顺延拥堵至汉宁高速。截至17日11时40分车辆滞留超过15公里。另据了解,进川方向七盘关收费站往广元、成都方向临时关闭。出川方向江油、灌山、江油北、小溪坝、厚坝、二郎庙、金子山、剑门关、昭化、广元收费站往陕西方向入口关闭。

高正旭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李唯靓

新闻推荐

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师生追思慈善家田家炳

本报讯(记者汪江婷)10日上午,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了《田家炳博士讣告》,备受尊敬的慈善家田家炳博士于当天上午安详...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昆高速广陕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广元收费站往陕西方向入口关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