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以“大蜀道”为主题时长110分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0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全省人民翘首以盼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今(10)日将在澳源体育中心开幕。昨(9)日上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央、省、市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发布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竞赛组织、赛事活动和开幕式文体展演等情况。

备受关注的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以“大蜀道”为主题,将广元特色、千年蜀道、四川山水等元素融为一体,由暖场表演、入场仪式、文体展演三部分组成,总时长110分钟左右。其中,暖场表演分“龙腾迎盛世”“多彩蜀道情”“广元欢迎你”三个板块;大型文体展演分《序》《云端》《征程》《织锦》《尾声》等篇章。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开幕式将于8月23日在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开幕式文体展演等工作正稳步推进。

“热情好客的广元人民,已经完全做好了喜迎八方宾客的准备。”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吴桂华介绍相关情况时表示,广元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好本届省运会,兑现“举办一届绿色、平安、节俭、精彩的省运会”的庄严承诺,让省运会充分展示广元跨越发展新面貌和四川治蜀兴川新成效。

据悉,广元市用于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所有新改建场馆全部完工、完成运行调试和专业验收,部分场馆已经承办了相关赛事。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相关赛事活动进展顺利。8月8日,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各市州体育代表团均已全部报到。

新闻推荐

首批朝天贫困家庭劳动力浙江台州就业

本报讯(张玉伟记者张庭铭)近日,广元市朝天区首批62名贫困户家庭劳动力来到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就业。浙江省台州市路...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款催收公告2018-08-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以“大蜀道”为主题时长110分钟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