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观众热情火到爆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8-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边钰

正在广元举行的省运会,火到热辣火到爆。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即使骄阳似火,参赛健儿也是精神抖擞,争相奉献精彩,而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激情观赛。

在广元天立国际学校进行的沙滩排球赛,因为有火热的阳光、金色的沙滩、古铜色性感肤色的选手,赛场热辣指数一路飙升。而场外,全情投入的观众也用一浪盖过一浪的喝彩声渲染着气氛。“这个比赛要到8月16日才收官,速来围观。”黎晏书一边观赛一边在朋友圈分享赛事详情,同时还不忘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

同样火爆的还有澳源游泳跳水馆赛场,比赛还没有开始,馆外早早就排起了数十米长龙。“夏天看游泳,最安逸,凉快!”72岁的李芬拉着孙儿,满脸期待地在队伍中等着入场。

省运会不仅是广元市民的狂欢,也是全省人民的一场体育大派对。在距澳源游泳跳水馆不远的足球赛场,赛事火热进行。从400公里外自贡赶来的“自贡助威团”格外显眼,这个团队由自贡队队员的家长组成,穿着统一的服装,墨镜、帽子、遮阳伞等遮阳装备也几乎一样。更有趣的是,他们还带来了大鼓和扬声器小喇叭,每有进球就击鼓跳舞,甚是欢喜。“孩子都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这种大赛,难免紧张。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给他们减压。”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们以后不一定会选择足球,省运会可能就是他们此生的最高赛点,但鼓励他们奋力拼搏,用体育精神面对未来,一定会使他们终身受益。”

事实上,仿照去年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本次省运会开历史之先河地增设了群众比赛项目,12个项目共吸引5000余名选手参赛,而群众选手首次出现在四川体育竞技水平最高舞台,在相当程度上增强了体育和普通人的联系,从而激发了更多群众的观赛热情。正是有了这一伏笔,省运会正式开幕式之后,出现众多群众火热观赛的情景,也就毫不奇怪了。

新闻推荐

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奠定坚实法治基础

本报讯(记者杨霞)8月2日下午,广元市召开广元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环境创优工程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体育盛会精彩纷呈2018-08-11 06:16
自豪的“小大人”2018-08-11 06:38
猜你喜欢:
评论:(观众热情火到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