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天立学校发出奋进动员令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2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鸿)7日,广元天立国际学校举行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响亮发出向新的宏伟办学目标铿锵奋进的动员令。全校500余名教职工和部分同学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和振奋人心的节日庆典。

会议对学校过去三年该校发展的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三年来该校在校园建设、队伍建设、特色打造、质量建设、后勤服务方面特别是今年中高考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年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总校长黄永贵希望全体教师时刻牢记教书育人宗旨,始终按牢记“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自身发展和学校发展相统一,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教育事业、无愧于人民教师光荣称号和神圣使命的新业绩。

大会对上学年度在学校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十佳生活教师”、“十佳员工”、“十佳教坛新秀”、“十佳中层干部”、“十佳招生标兵”、“十佳师德标兵”、“十佳班主任”、“十佳质量标兵”、“功勋教师”和“优秀年级组”、“优秀学科组”、“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健康论道聚焦心身心身疾病康复治疗国家级继教培训在广元市举办

本报讯(记者梁译)8日,为期2天的心身疾病康复治疗国家级继教培训在广元市举办。北京、上海、西安、长沙、成都等国内知名精神...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立学校发出奋进动员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