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朝天区下好干部作风转变“先手棋”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朝天区以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抓手,聚焦当前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讲政治、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激情不高等问题,集中开展“六大专项整治”,着力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担当作为、竞相跨越的良好态势。

工作中,该区开通干部作风投诉专线,在公共场所设立投诉箱,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及电子显示屏向社会进行公布,落实专人受理和查纠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一律实行跟踪督办和挂牌督办,直至整改落实。

区纪委监委牵头,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村级特邀监督员组建作风建设督查组6个,深入部门、乡镇开展作风督查。到目前,明察暗访16次,诫勉谈话科级干部6人;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22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人;摸排涉恶问题线索27条,立案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个。

严格对照作风纪律建设责任进行分工,梳理出怕得罪人当“老好人”、遇到困难“打太极”、工作得过且过“混日子”三大具体表现,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尚存在差距的抓紧补齐短板,一对一落实责任人;对尚需持续用力的细化阶段性措施扎实推进;对个别顽疾性工作,从制度机制和思想文化方面深挖根源,确保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周小璐王杰)

新闻推荐

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走进兰州

本报兰州电(记者刘怀英)10月10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由市政府主办的“2018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暨旅游(兰州)推介会”将于...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下好干部作风转变“先手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