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解决“苗头性”问题扎紧“拒腐防变”篱笆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晓芳记者曾媛)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以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日常监督,积极倡导廉洁文化,努力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利州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该局编印了《广元市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作风纪律深化年”自学篇目资料汇编》,构建会前学习常态机制,把党组中心组学习、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基层宣讲、发放警示教育学习读本、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传统学习模式与党员e家网络平台新媒体学习模式相结合,谈体会、作总结,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截至目前,该局共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3次,职工大会集中学习8次,基层宣讲7次,发放警示教育读本30本。

该局每天向微信工作群推送纪检微平台巡察信息,现已推送至177期,严格执行法定节假日廉洁提醒机制,深入开展常态化提醒谈心谈话,现已覆盖68人次,将“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扎紧“拒腐防变”篱笆。

围绕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常态制度纪律,利州区交通运输局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另一方面,制定工作岗位标牌,方便外来办事人员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履职等情况进行有效监督,营造“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良好氛围。

目前,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签订《廉洁承诺书》28份,为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作风保障。

新闻推荐

面对童年的消逝做些什么

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幼儿园任毅《童年的消逝》是世界著名媒体文化研究者和批评家尼尔·波兹曼的一部力作,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决“苗头性”问题扎紧“拒腐防变”篱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