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昭化区农业局警示教育常态化构建廉洁“防火墙”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警示教育,就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最好关爱和保护,时刻提醒我们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近日,昭化区农业局干部赵伟在该局组织的集中学习讨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律处分条例》时说道。

今年以来,该局采取集中学习、讨论、深入调查研究等措施,把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1小时,抓常抓长,警钟长鸣,使党纪国法在干部职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了农业系统良好形象,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截至目前,该局已组织集中学习党纪国法、作风纪律文件等17次,开展集中讨论8次,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6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根据工作实际,完成高质量调研文章15篇,编印调研文集1本;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4次,组织干部职工到太公红军山、川北家风馆等地参观学习,净化干部职工心灵。同时,在八小时工作之外,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平台,转发省内外涉及农业工作方面的正、反面典型案例链接32个,发送廉政提醒短信事项31个,拓展了警示教育学习内容。

(朱晓燕)

新闻推荐

千年利州府投资热土地2018年利州区巡回土地推介会圆满结束

由利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国土资源局利州区分局承办的“女皇故里,美丽利州”2018年广元市利州区巡回土地推介会于9月18日...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资产转让公告2018-10-18 01:56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区农业局警示教育常态化构建廉洁“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