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知识测试参与率达 100%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莉记者蒲洪旭)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知识测试,部机关及代管单位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促使干部系统掌握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本次测试分两次举行,11月9日31人参加了首次测试。针对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的30人,特意在13日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测试,确保参与率达100%。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内容以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扶贫政策、应知应会知识为主,主要测试干部对脱贫攻坚业务知识的熟知程度。测试结果及时公开,并作为评先选优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党员干部表示,本次测试通过提前发布预告、及时公布成绩和逗硬结果运用等措施,促使大家认真“备考”,只有准确掌握了相关要求、政策和知识,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才能顺利“过关”,才能更好地抓实帮扶工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干的目的。

新闻推荐

川信职院禁毒教育走进师生心间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汽车工程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主要团学干部前往广元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委宣传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知识测试参与率达 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