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 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0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1月29日,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党组负责人带领机关党支部、局工会、局脱贫办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帮扶的贫困村,慰问人员为贫困户送去棉被、床单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宣讲党的扶贫惠民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所需、所难、所盼,认真听取他们关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贫困群众振作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中还与返乡农民工进行亲切座谈,倾听他们在外务工的工作、生活经历,了解务工收入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将在外学到的可用技术引进村庄,村民之间互相学习帮助,力争共同致富。

在离休干部张久清家中,慰问人员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感谢他为国土资源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身体、医疗保健等情况,叮嘱其注意休息,科学饮食,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国土资源事业的发展。(杨镇方)

新闻推荐

广元市供销社 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1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民俗文化迎新春2019-02-0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 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