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 对照检查找短板下定决心抓整改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0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月31日,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2018年度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区纪委派驻区总工会纪检组(国土局)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市委六个带头和区委七个加强情况和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区国土资源分局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该局负责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和建议。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纪检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针对提出的建议、意见和对照材料上剖析的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严要求,下定决心抓整改,明确方向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带头强化思想武装,抓好国土领域工作;带头强化工作作风,更好地为民服务;带头强化工作调研,深入基层和群众;带头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落实好问题整改。(杨镇方)

新闻推荐

分类做不好 你的城市垃圾将加速全球气候变暖

去年一次北海道的旅行让我对日本垃圾分类管理之严苛有了切身感受。我住在通过爱比迎租住的当地市民家中。刚放下行李,主妇...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 对照检查找短板下定决心抓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