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立足岗位提供好“精神食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深入新闻媒体、医院等单位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广大新闻工作者、医护工作者等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了”“提前祝愿大家新春愉快”……来到四川日报驻广元记者站、四川广播电视台527发射传输台、四川广播电视台506发射传输台、广元日报社、市网信办、广元广播电视台、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等单位,赵文峤与编辑、记者等一一握手,详细问询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

赵文峤说,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去年取得了显著成绩。得知春节期间《广元日报》、广元广播电视台的部分编辑、记者等将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会坚守工作岗位时,赵文峤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春节的值班工作中,通过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等活动,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有文化、有精神的“精神食粮”,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在广元市中医院、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赵文峤看望慰问了医护工作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新闻推荐

广元市供销社 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1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岗位提供好“精神食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