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今年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将全覆盖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超记者唐彪)3月21日,记者从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将完成剩余50个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从而实现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全覆盖。

去年,全市新建规范化司法所58个,累计建成192个,40个司法所被命名为省级规范化司法所。今年是司法行政机关改革重组后的第一年,市司法行政系统根据重新组建后的职能职责,明确了包括切实加强司法所等基层基础建设等7项重点工作。

“依法治市大比武”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将通过抓实抓好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制定出台《法治广元建设规划》《广元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广元市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等规划方案,着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司法行政队伍,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深化拓展“法律七进”,努力为建设法治广元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此外,今年广元市还将尽快建成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法律服务网络,确保年底前市、县、乡、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达标,在城乡构建起“半个小时法律服务圈”。

新闻推荐

邹自景主持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谢晓东、赵文...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王菲会见鞠波一行2019-03-21 01:01
评论:(今年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将全覆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