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夯实理论基础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根据区委、政府统一安排,利州区杨家岩街道围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守正创新、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从树牢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救能力入手,精心组织各项活动。9日上午,组织辖区干部、群众、村居委会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消防安全专业技术人员从实际需求出发,深入浅出地给参会人员讲解了防火注意事项、消防安全、逃生自救、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火灾应急逃生自救常识。通过此项活动,夯实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消防安全理论知识,提升了火灾中自救互救的实际操作能力,达到了“培训一个群体,带动一个家庭和单位,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安全教育目的。

(李培国)

新闻推荐

广元花卉博览园再添新成员 赤化镇花花世界花卉博览园明日开园迎客

本报讯(记者苏东海)10日,记者从利州区赤化镇政府获悉,该镇泥窝社区占地600余亩、一期投资1500万元的花花世界花卉博览园将于...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夯实理论基础筑牢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