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文安乡 狠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朝天区文安乡深入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推进“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全乡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引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带头抵制不正之风,营造良好党风政风环境。目前,已悬挂宣传标语13幅,发送廉政信息100余条。

筑牢廉洁防线。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就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不以赌博或变相赌博收钱敛财等作出严肃承诺,并签订《承诺书》,主动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同时,及时通报相关典型案件,用身边“同类同岗”的违纪案例触及干部灵魂、震撼其心灵,提醒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严格责任追究。由乡纪委牵头,联合各村特邀监督员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公开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10个,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反映身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问题线索,建好线索处置台账,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绝不姑息。目前,暂未收到相关问题线索举报。(李应龙)

新闻推荐

2019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在千年蜀道中奔跑

奔跑,从剑门关出发。本报记者蒲洪旭摄本报讯(记者刘怀英兰宜谦)5月19日下午,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砂石转让公告2019-05-1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文安乡 狠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