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银担携手为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农行广元分行与市农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1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7日,农行广元分行与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阳光辉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担保优点、发展规划及合作模式等情况,表示将全面深化合作,抓好政策落实,加强模式创新,在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上做出规模、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农行广元分行行长李和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市农担公司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资金、渠道、产品、服务优势及农担公司“金融放大器”作用,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特质化服务,助力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由于农业生产经营投入大、见效慢、有效抵押物不足等问题,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使农业生产经营者备受压力和煎熬。为破解这一难题,农行广元分行与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加强沟通协作,建立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的合作机制。根据协议,双方按照一定比例分担风险责任,重点聚焦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小微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支持农林特色产业、农田基础设施、家庭休闲农业和观光农业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解决三农领域融资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此次银担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部署的重要举措,为全市农业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为涉农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强劲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森道苏云莹)

新闻推荐

大滩镇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

本报讯(邓万玉)笔者昨日获悉,朝天区大滩镇纪委针对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专项整治行...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担携手为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农行广元分行与市农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