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拨亮信仰的灯火赋予前行的力量 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组讨论侧记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0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王菲菲本报记者杨黎明

这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这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

9月18日,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与会人员对《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昭化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大家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将这次精神洗礼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

“作为一名80后干部,我们没有经历血与火的考验,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能够让我们更深入的走进历史,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感恩历史。”朝阳乡党委书记任伟霖说。

“观看了省道德模范的先进人物事迹,感动的同时,也觉得振奋人心,此次主题教育,我将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乡镇干部吴治国表示,他们将不折不扣按照《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区行政执法局局长仲传武认为,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上级的各项政策吃透、弄懂,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全面谋划和务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紫云乡紫云村党支部书记冯开银说,他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肩上的责任更大了。不仅要开展好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更要在加强基层治理、抓好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服务群众。

晋贤乡党委副书记任良强通过讨论,对开展主题教育有了新的认识,“这次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所有的党员都能参加。我们将认真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让晋贤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新闻推荐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 全力保障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近日,记者从利州区交通局获悉,长假即将来临,该局多举措强力保障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有序。强化行业监管,健全机...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拨亮信仰的灯火赋予前行的力量 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组讨论侧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