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坚定思想守初心干事创业勇担当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0月10日下午和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样主题党日活动——到栖凤廊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元发展成就图片展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红星照耀中国》。旨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责任感和爱国情怀。

干部职工通过《记忆广元》《奋进广元》《逐梦广元》三个篇章、224个版面的参观,直观感受到70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艰苦创业两双手,自立更生全都有”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建设广元、致富广元的信心和决心,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汇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红星照耀中国》是美国著名记者埃德加·斯诺的著作。作者于1936年6月至10月到陕甘宁边区进行实地考察,写下大量通讯报道,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伟大斗争,以及领袖人物的伟大而平凡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既注重了思想性,又把握了时代性,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新的内容、提出新的要求:坚定思想守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干事创业勇担当,始终将抓落实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廉洁清正做表率,干净做事、老实做人。

新闻推荐

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利州区逗硬考核环境整治

本报讯(姚彬文毓晗记者郭桂花)“得了奖,心里高兴,钱也有了,面子也有了!”近日,在全村环境整治评选中得了第1名的利州区宝轮镇苟...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思想守初心干事创业勇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