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 开展慢性病防控能力建设培训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5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晓莉)日前,利州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全区2019年慢性病防控能力建设培训,进一步规范慢病防控工作,巩固该区慢性病综合防控国家级示范区建设成果。

此次培训邀请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公卫主任医师、川大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祝小平、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健康管理专员侯敏等公卫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慢性病健康干预与疫苗接种、慢性病监测与健康管理、健康扶贫与慢病防控,为开展重点人群、特殊人群、职业人群慢性病健康干预、健康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

培训期间,区疾控中心还就2019年死因监测、肿瘤随访登记、心脑血管事件、健康扶贫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对相关监测业务工作作了讲解,并对2019年下一步慢性病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对全区慢病日常监测、重点干预等综合防控工作长期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项目 融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报讯(唐东记者欧阳亚丽)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是蓉广合作的重要内容,是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项目自...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 开展慢性病防控能力建设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