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中央森林康养大道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 采购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公司工程项目的管理,完善监督机制,规范流程,拟对中央森林康养大道工程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进行公开采购,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中央森林康养大道工程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采购。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交货时间:根据工程进度需要,接到通知后24小时之内送达指定地点。4.交货地点:施工现场。

5.采购暂定总价:750万元。

6.采购物资规格、型号、数量如下表:

材料名称规格型号及要求数量(暂估)

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4%(水泥含量)(2150000m3.)

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5%(水泥含量)(21000.00m3)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工商营业执照登记的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含有“建材销售、土砂石开采、建筑用石加工或销售”其中一项的经营项目;

3.生产场地占地面积达到20亩及以上;

4.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者,请于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5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下午15时00分至17时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生产场地占地面积证明材料(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存加盖鲜章复印件)至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央森林康养大道工程项目部(福康花园幼儿园对面2楼)领取采购文件;

2.逾期未报名的,采购人不予受理。四、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9时00分,地点为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广元市交通技工学校综合楼9楼联系人:汪先生、康先生电话:13881285455、13550976630

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3日

新闻推荐

种下越冬菜多收一季“金”

本报讯(记者鄢怀林)“一定要在下霜之前下种,出苗后才能抗过冷冻;用黑膜覆盖比白膜地温高、效果好。”11月5日,朝天区平溪乡大...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森林康养大道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 采购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