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交通局 以实干传承公路人精神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1月7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来到市公路管理局,以《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以实干传承公路人精神》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公路交通工作实际,从“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

田刚富指出,在当前公路系统发展机遇和改革矛盾相互叠加的关键时期,更加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对准目标,用心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始终发扬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服务创优的为民情怀,践行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机遇意识,主动作为、勇立潮头。在抢抓机遇中占领先机、乘势而上,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奋力先行,在规范管理中优化服务、展示形象,在改革创新中破解难题、破除障碍,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增强问题意识,突破瓶颈、补齐短板。要坚持从健全综合交通体制上入手,提升速度、提高质量,在补齐短板基础上拉高标杆,切实发挥交通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作用。要增强担当意识,聚焦重点、全力攻坚。按照“脱贫奔康交通三年大会战”总体部署,加快形成进出川大通道,不断巩固提升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和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地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面加强行业管理,大力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人人助力

紧邻托斯卡纳小区外的一处建筑工地内,杂草丛生,垃圾遍地。本报记者涂媛媛文·图随着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化...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交通局 以实干传承公路人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