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文化养老夕阳依旧那样红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4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市社会福利院80岁老人将参加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海选老人们为参加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海选一遍遍排练着节目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实习生徐竞瑜文/图)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精神矍烁的老人们挥动着手中的彩扇,随着音乐的节拍,时而旋转,时而快步

……

13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元市社会福利院看到,院里的老人、职工为参加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她们要用精彩的舞蹈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的精气神。

这首名为《祝福祖国》的舞蹈节目是由院里六名平均年龄高达80岁的老人和六名职工组成。彩排第一天,80岁的胡宗秀老人就因病住院未能参加,老人说:“动作我都记到了,等我病好了,我还是要去参加。”

据悉,此台联欢晚会由中央数字电视老年福频道主办,老年福电视频道是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唯一一个定位于全国老年观众的频道,自201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国的中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台台精彩的文化“年夜盛宴”。

“除了这次表演,平时我们也不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们参加,击鼓传花、唱歌、体操等等。”市社会福利院社会养老管理科科长刘丽蓉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文娱生活,展现福利院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广元市政协 委员提案促扫码乘公交

(罗锦贤记者姜寒冬)“现在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公交卡了。”广元市政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手机“扫码乘车”已成为市民乘...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供应商公开寻源2020-01-11 00:36
评论:(文化养老夕阳依旧那样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