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社保卡“20岁”了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4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准王佳怡)1月3日,利州区人社局组织7家社保卡合作银行在城南时代广场、利州广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播放电子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政策解答,现场演示社保卡申领、补换、密码修改、挂失、注销、信息查询等服务。活动中共发放社会保障卡宣传资料1000余份、问答宣传单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千人,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度。

据悉,目前,该区共有社保卡服务网点49个。其中,区级经办机构服务网点1个,乡镇(街道)人社所服务网点25个,合作银行服务网点23个,全面覆盖了全区乡镇(街道)17个,保证群众能就近办理相关业务。截至目前,共累计发放社保卡54万余张,基本实现人手“一卡通”,切实打通了便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回望经典”广元美术创作成果展作品集锦

忙里忙外(国画)李杰作蜀道残雪忆三国(国画)张剑作转战太行(年画)林清和作彝乡风情(国画)段雪朝作我的家乡在变化(油画)姜...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供应商公开寻源2020-01-11 00:36
猜你喜欢:
校场草莓开园了2020-01-13 00:34
评论:(社保卡“20岁”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