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清河村“乡村美食坝坝宴”即将开启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东海李顺成)为了加强村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利州区金洞乡清河村利用大量农民工返乡回家过年的机会,特组织开展团年活动,广聚八方宾客,宣传该村文化旅游资源。该村定于明(17)日举办第四届“乡村美食坝坝宴”活动,届时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清河村第一书记何子林介绍说,该村扶贫工作开展以前,群众生活条件相当艰苦,全村道路条件很差,没有网络,供电不畅,吃水困难,看病困难,经济落后,村民的观念跟不上时代节拍。通过扶贫工作的开展,进村道路全面拓宽硬化,全村用电、饮水安全稳定,网络信号全覆盖,实现了群众出行不再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饮水不再“依赖天”,足不出户便知晓天下事、小病医治不出村。

据悉,该村2016年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村”,2017年被评为“市级最美古村落”。2018年利州电视台拍摄的专题片《梦萦清河古村》,被评为2018年四川省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活动优秀作品。2018年10月该村通过了省级脱贫攻坚退出验收。2019年该村被四川省命名为“文化扶贫示范村”。

新闻推荐

★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社会团体)

广元万贯五金机电建材城爱心延绵,连续三年,300余万元爱心资金,情暖广元学子。2016年,万贯公司刚入驻广元,董事长曹明果以强烈...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河村“乡村美食坝坝宴”即将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