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火车上一顿热饭温暖了旅客的心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6 03:57   https://www.yybnet.net/

火车上的一顿热饭,让旅客张运东一家感到无比温暖。

1月14日,宝鸡开往广元的6063次列车从秦岭站开车后,旅客张运东找到乘务员魏万里说:“我和爱人、孩子坐咱们车去广元,上车时不知道车上没有餐车,我爱人有严重的胃病,如果吃不上热饭,我担心她身体受不了。”听此情况,魏万里用对讲机迅速报告给正在车厢巡视的列车长郑军。郑军了解情况后对旅客说:“你们别担心,车上没有餐车,我帮助你们联系前方车站送上来饭菜,一定让你们吃上热饭。”

列车即将到达宏庆车站,列车长郑军早早就到车门口等候。到站接到饭菜后,他第一时间就将热菜热饭送到旅客张运东手里,并叮嘱乘务员及时送去开水。“你们太贴心、太温暖了!”拿到热乎乎的饭菜,张运东一家人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还特意拨打12306对列车乘务人员提出表扬。“我们会尽力满足旅客的需求,帮助大家开心度过旅途时光,这是我们的职责。”列车长郑军笑着说。

图为列车长郑军第一时间将热菜热饭送到旅客张运东手里。

(记者郝钟毓通讯员彭宇锟摄)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杨旭采写)

新闻推荐

广元市集中展示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产品

14日,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利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利州区老城永隆广场举行广元市侵权假冒产品集中展示...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捷途X95广元上市2020-01-16 00:33
评论:(火车上一顿热饭温暖了旅客的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