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深情祝福送给您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企业、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和林业专家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7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春节将至,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和林业专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冯安富首先来到广元市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慰问中,当听到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时,冯安富就立即进行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冯安富指出,要在想办法提高困难职工群众的生活水平的同时,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

在烈士遗孀李洪清家中,冯安富拉着102岁高龄的李洪清老人聊起了家常。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衷心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冯安富说,革命烈士为了祖国安全和人民安宁,献出了宝贵生命,党和人民将永远不会忘记他所做出的奉献和牺牲。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尊崇、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在吃饭怎么样?还经常出去转转吗?”这是冯安富第二次来看望退伍军人李全德,102岁的李全德老人虽然需要坐轮椅行动,但说话声音中气十足。冯安富拉着老人的手,和他相邻而坐,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向老人表达了浓浓的关爱和祝福之情。在观看了老人参加抗美援朝和淮海战役的照片,聆听了老人金戈铁马的战争岁月后,他对老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家卫国的革命英雄情怀表示由衷敬佩。随后,冯安富还特意慰问了林业专家潘庆牧,同他一起探讨广元市核桃的嫁接技术,并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其继续发挥专业特长,让更多专业成果在广元落地开花。

新闻推荐

广元汽车协会二手车分会: 加快二手车商家转型升级

11日下午,2019年广元汽车协会二手车分会年会召开。120余家二手车经销商、二手车行业相关产业链服务提供企业,以及行业相关...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情祝福送给您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企业、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和林业专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