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政协 源头治理 以河长制促“河长治”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1-1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向海舒) 近日,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督导。

在清江河青川段马鹿镇的采砂点,督导组仔细察看河水水质状况,了解采砂场河道整治情况,听取整改工作汇报。在竹园经济开发区,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园区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达标排放情况。

“落实河长制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督导组指出,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各项措施,持续改善提升清江河河道生态环境。相关部门要突出常态治理,注重管护的长效化、常态化,把河道整治抓在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突出依法治理,全力抓好问题整治,围绕河道采砂、污水处理等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实现“河长治”。企业要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诚信合法经营,规范现场管理,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做到固废垃圾不乱倒、污水不直排,共同守护好河道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干 部任 前 公 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广元市县级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政协 源头治理 以河长制促“河长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