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2 00:35   https://www.yybnet.net/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对全区24个农贸市场守牢“三关”,实行“三个一”,即:履行一日一巡查、告知消费者一次一登记、督促经营者一日两消杀,有力地确保了市场有序和健康经营。

严把“出入关”。加大市场出入口管控强度,对主城区多出入口市场进行封闭式管理,只留1-2个出入口,现已完成11个市场封闭工作。在市场口设置健康检测点,对进出市场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确保实时监测和信息可追踪,同时提醒经营者、消费者配戴口罩进入市场。

紧抓“监管关”。加强市场巡查监管力度,强化疫情源头管控,严禁活禽宰销和野生动物交易。发放张贴《关于禁止在集贸市场活禽交易和宰杀的公告》500余份,将政策宣传到户、宣讲到人。截至目前,检查巡查市场310个次,全区暂未发现活禽宰销和野生动物交易现象。

紧盯“消杀关”。强化市场消杀广度,积极为农贸市场争取消杀物资,其中,84消毒液211.3升,消毒粉164公斤。每日督促市场业主早晚两个时间段对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消杀,要求商户保持自己摊位的卫生清洁并佩戴口罩从事经营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孟思倩)

新闻推荐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党员突击队助力社区防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时成立党员突击队与“双...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