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政企一心 共同战“疫” 广元阳光大地置业捐赠100万元助抗疫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2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当前,全民共抗。日前,广元市阳光大地置业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含85.5万元现金、价值14.5万元的物资),助力广元战“疫”。据悉,这也是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收到的本地企业金额最大一笔捐赠。

捐赠仪式于10日在市政府举行。“作为深耕广元的民营企业,广元阳光大地置业将始终铭记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该企业负责人吴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说,下一步,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示,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各行各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迅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元市阳光大地置业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着广元战“疫”的情况。1月27日,正值传统返乡置业佳季,广元阳光大地置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及主管部门号召,暂停“阳光·云麓”、“阳光·利州公馆”两个项目销售中心对外接待,并对项目销售中心全面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作为布局全国的企业,阳光大地置业集团为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其他城市实行减免物业商户租金、以捐代购等举措。2月3日,该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发文称:将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中的捐赠,以及疫情结束后购买餐饮代金券用于慰问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来拉动餐饮消费力,以此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经济发展再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阳光大地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结束后将向社会进行明细公示。(记者杨劼)

新闻推荐

工农小学 战“疫”行动迅速有力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利州区工农小学根据学校实际立即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在明确的职责分工之下,学校负责人...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企一心 共同战“疫” 广元阳光大地置业捐赠100万元助抗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