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一名主动请缨的“跑跑”宣传员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2-1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苟思 特约通讯员 郭桂花)“防疫不往外头跑,待在屋头好好好……”2月6日天刚亮,广元市利州区河西街道杨家浩村1组村民卢东平跟往常一样,开着车在村头巷尾吆喝,义务向群众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宣传。

“我是做广告的,深知当前防疫知识宣传的重要性。在市蓝天救援大队积累多年的救助经验告诉我,大家个体防范意识越强,才能越早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卢东平说,“没啥,就是多跑跑嘛!”他2019年7月向杨家浩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次河西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尽力为群众做实事。

早在1月26日(大年初二),卢东平就跑到杨家浩村委会请战,请求免费为村委会做防疫宣传手册和标语。随后,他就带着音响装备出发,在村子里各路口、街巷像货郎一样反复宣传防疫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

目前,河西街道像卢东平这样主动请缨,利用自己的车辆在疫情前线当“跑跑”宣传员的党员还有9名,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关键时刻体现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正是在这些党员的带领下,河西街道全民战“疫”,群防群治,筑牢了疫情防控网,做到了防疫宣传全覆盖,精准排查全覆盖,监督管控全覆盖。

新闻推荐

学生争做疫情防控“小先锋”

连日来,广元市各校教师通过网络与学生互动,组织开展制作手抄报、科技画大赛、撰写儿歌等多彩活动,号召学生们积极参与到防控...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名主动请缨的“跑跑”宣传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