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办好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25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6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调研了《天主教自立革新运动宣言》发起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及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等工作。副市长吴桂华陪同调研。

叶长春一行首先到全国首批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昭化区小寺山天主教堂,对系列纪念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叶长春要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升级改造要坚持中国化方向,围绕“爱国爱教爱家乡”,立足广元市是天主教三自革新运动发起地,充分挖掘王良佐神父率先发起天主教自立革新的发展历程等历史,以及小寺山是全国首批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情况,从政治、文化、历史等方面,对相关资料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和再收集。要再加压力、再强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全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在广元市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前做实做好教堂以及周围的升级改建任务。

在昭化区平乐寺和利州区南塔寺,叶长春一行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叶长春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恢复开放,切实做好清洁卫生、日常消毒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排查安全隐患,坚守安全底线。

新闻推荐

论幼儿仪式教育的价值与意义

广元市朝天区大豪博爱幼儿园李星月幼儿仪式教育具有特定性、秩序性、象征性、情境性的特点。家庭、幼儿园、节日活动是实...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办好系列纪念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